close
託英明公婆的福
今年春節四天的假期 可以不用耗在南部掃墓這件事上
上個週末決定趁高速公路還沒有出現塞車的車潮~~
趕緊~~先給它去一趟南部~~把那該掃的墓給掃起來
高速公路一路順暢 我和老公輪流換手開大概五小時就到了高雄
雖然我還是覺得路途很遙遠
但至少少了塞車之苦 痛苦指數也減低不少



這趟南部之旅 公公闊綽的大手筆包下所有的住宿費
第一晚 入住金典飯店
這是我第二次住金典 兩次住的都是面對高雄港灣好景觀的房間
第二晚住的是劍湖山樂園旁的王子飯店
這幾個月我大概去了高雄三次
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去墾丁度假時 回程時順便去高雄看看愛河
第二次和老爸老媽一起搭高鐵去 
第三次就是這次了 
如果問我最喜歡高雄的地方~~我想應該就是西子灣理的打狗領事館
在那登高望遠 喝著下午茶 看著港灣 真的非常的舒服
這次的行程 不算太趕 天氣也還不錯
唯一的遺憾是 我在最後一天 似乎有點小中暑
凌晨爬起來上吐下瀉 真是非常的衰
婆婆說我應該是中暑了 所以拔刀相助立刻拿出十元硬幣幫我刮痧
差點沒把我給痛死 
不過~~老祖先的土方法有時真的亂有效一把的
刮完痧之後 真的覺得身體好多了
決定回台北之後 立刻去敗一隻刮痧板回來
真不知道是哪個老祖先想到這種看似不太科學卻還蠻神奇的方法
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