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早上 有點小中暑
但是還是在回程的路上忍不住去了中興新村看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以往在新聞中常出現的省會
讓我很驚訝的是
中興新村了綠化非常的徹底
寬闊的草坪加上寧靜的環境
我想以前在那當公務員的人~~日子過的應該還蠻爽的吧!



中興新村裡當然有很多的宿舍
不大份都是平房式的宿舍 看起來雖然不太fashion
但是確有幾分樸實的懷舊感
平房式的建築 加上大片的草坪 讓我有種置身坎陪拉的錯覺
坎陪拉基本上不算是有趣的城市
政府機關和許多駐外的人員都聚集在此
大部分的房子都是獨棟式的平房或是小洋房
中興新村和坎培拉最大的不同應該在房子本身的造型和設計
中興新村裡的房子感覺比較老舊
加上早年政府在設計宿舍時不太講求美感
所以~~我雖然喜歡那的環境 但~~總覺得少了一點feel
有時~~我真的覺得台灣很多地方都很漂亮
只是敗在 以前設計和美感不是那麼夠 真是有點小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