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家準確的位置應該是在陽明山的山緣
因為如此 每天都聞的到山的味道
週末下午 我和老公最常做的事 就是往陽明山的後山跑
感覺陽明山就是我家的後院
昨天吃完飯 照例開著車往後山的方向去
因為竹子湖海芋季的關係 我和老公也決定去湊個熱鬧



因為新聞報導的關係 遊客變得亂多一把的
雖然有點塞車 但是看到一片片的海芋時
還是覺得 唉呦喂呀~~怎麼會這麼漂亮啊
我買一小束的海芋 美到不行 居然只要50塊
便宜到 有點沒天理
昨天天氣不算太好 山上也起了一點霧
在一點點霧裡行走 有點武林高人的味道 非常不賴
晚上我把下午買的海芋插在我那水晶花瓶裡
~~真是美呆

下了山之後 我和老公去了信義區的誠品
為的就是去~~寬庭家飾館 瞧瞧
去了之後 有點小失望 因為實在比我想像中小太多了
裡面的家飾 雖然特別 但是覺得好像商品品質和價錢有點不太成比例
一雙彩色的木屐 要價近四千 我有點看不太出來到底價值在哪裡
一個塑膠鍍銀的相框 沒有任何設計 也要價一千左右
整體逛下來 寬庭給我的感覺是~~
其實它的燈光和陳設比商品本身來的有價值多了
一個不起眼的相框 在華麗燈光的照射之下 立刻閃亮了起來
再搭配上慵懶的爵士樂~~ 奢華的feel就來了
逛完寬庭 誠品那家小店之後
我的感覺是~~買盞好燈倒是蠻必要的
誠品很值得推薦的倒是 B1的PIN(品家具)
裡面的家飾 倒是還不錯 價位有高有低
基本上商品的品質與價格是比較成比例的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 PIN裡面的燈光 比較明亮
有種好貨不怕大家比的氣勢!
我在PIN裡買了一個撈麵的撈子 和放青菜的可愛籃子
只花了我幾百元就搞定~~真是非常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