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浪怪怪 沒法上傳照片
真抓狂
Anyway,先把遊記寫上 照片候補
免得過幾天 我的記憶有開始模糊了



第一天吃完早餐之後
老公提議騎腳踏車去白沙灣
飯店離白沙灣不算近
飯店服務人員說來回騎腳踏車大概需要一小時
看在一小時的份上 就覺得騎騎腳踏車運動一下也不錯

星期六早上墾丁的天氣還算不錯
風和日麗 老公租了一台越野型的腳踏車
我則是因為有包包的關係 所以租了一輛有籃子但據說也兼具變速的淑女車
因為安全的關係 也戴上了腳踏車專用的安全帽
腳踏車專用道的右手邊就是大海
吹著海風騎著腳踏車~~愜意又疲倦
愜意的是~~旁邊就是海~~浪漫到不行
疲倦的是~~海風陣陣吹來讓我們快要騎不動了~~臉上三條線
到了白沙灣之後~~有點要鐵腿了~~腳非常的酸
但是看到白沙灣的海美成那副樣子~~鐵腿也算值得啦
海邊踏浪的人不多 因為天氣其實還是有點涼涼的
老公脫了鞋在浪邊走來走去 我則因為怕待會要沖洗的麻煩
所以選擇在沙灘上和一隻叫做"橘子"的狗玩

因為沒帶毛巾 所以老公在踏浪完之後只能拿我穿來的襪子和礦泉水來清理
我想她應該要感謝我 腳上的那雙襪子吧
要不然雙腳濕濕的~~是要怎樣穿鞋啊??

回程我們騎得有點痛苦
因為上坡路段的關係 我的淑女車變速的功能不是那麼強
幾度我都想把腳踏車丟掉
好不容易騎回飯店 整個人已經狼狽不堪 有種風塵僕僕的感覺
回到房間之後 大腿酸到一個不行
稍做休息之後 我們開車到墾丁大街覓食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