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淡水
因為有海 也有好吃的阿給和魚丸
連假的第三天的下午 和老公決定去淡水走走
吹吹海風順便吃頓晚餐



記上次塞車塞到快要起肖的經驗
我們兩個可是學乖了
這次~~非常睿智的選了捷運作為交通工具
從北投到淡水大概只有十幾分鐘
比起開車 真的是省了不少時間
但是到了淡水 我和老公兩個當場傻眼
人簡直多到不像話
餐廳家家爆滿
那種爆滿是~~真的滿出餐廳的那種
不管要吃什麼 一定要排上20分鐘以上
人一旦多 餐廳的服務品質也同樣爛到爆
最後我和老公的晚餐是鐵路便當店裡的排骨飯
便當在淡水不太熱門 所以人不算多
吃完便當 我們又去了附近的夜市逛逛
同樣是擠啊擠的  真是受不了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人比較稀少的淡水啊
對於人潮的這件事~~我真的一點都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