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院子裡的小捧油都知道我有相機,今天Lovina買了一個新的髮飾,還稍微的裝扮了一下!

下午特別來家裡,叫我拿相機幫她照張相! ......照相是吧!舉手之勞,小事一樁...... 既然想拍照,就來院子集合吧!

 

 

 

 

吉娃娃也來了!

 

 

俏女傭Janet也說要來一張!

照片照完之後,這兩位愛照相的,跟我進家門,看到自己的相片在電腦螢幕出現之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跟我掰掰之前,還跟我說下次還要照......真是~~~~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