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Woodford 4E的古椎學生。

 

因為停水問題,學校昨天已經多放一天假了,今天大家重返學校,校園依然缺水,明天開始,學校要再度關閉直到下星期一。

我採用漢語拼音系統來教中文,我的學生們冰雪聰明,舉一反三,目前為止我對這份工作甚為滿意! "教學相長"這件事也帶給我頗多的樂趣!

 

這是學生,我和班導師Mrs.Eric!

 

學生對照相這件事充滿了熱忱,4E的學生,除了本地生之外,其餘的來自澳洲,紐西蘭,吉里巴斯,日本,萬那度....加上從台灣來的我....小小一間教室,充滿各路人馬,"種族問題"這件事,在小學生的世界裡,也不存在!

 

1.3.jpg 

教室牆上貼的大部分都是他們自己的畫作或是作文。

 

 

 

 

 

 

除了中文課之外,最近他們在正在學習如何用英文撰寫讀書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