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之前幫我在庭院裡纏好的曬衣繩,前兩天應聲而斷。今天俏女傭Janet來上班,我剛好想起曬衣繩這檔事,把正在院子裡晃來晃去的Sony叫來,請他下山去幫我買新的曬衣繩回來。Sony說買曬衣繩沒問題,但是他不知道要買多長,所以我進屋拿了量身的皮尺,讓Janet和Sony一起來給它量一量,看他們兩個為了量長度,輪流當軸心的樣子,真的是太滑稽了,笑得我的腰差點直不起來。

1.1.jpg 

這是Janet正在當軸心!

 

1.2.jpg 

這是當軸心的Sony!

 

1.4.jpg 

量完了,還要記得拍照說YA!  Sony這傢伙真的是太無聊了!

 

1.3.jpg 

俏女傭Janet也玩的很開心。

 

1.6.jpg 

這是我與帥氣的S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