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索羅門群島的時間,應該不到一年就準備撤退轉往另一個國家,來的時候,我們帶著一個充滿民生物資,書和家具的貨櫃浩浩蕩蕩地來,離開的時候,由於貨櫃運出的價格非常昂貴,所以這次離開不打算帶著貨櫃走。貨櫃不走,只有人和隨身行李走。

既然能帶走的不多,我們漸漸把不再需要的衣物轉送別人,這種情況之下,家裡其實不會囤積太多不需要的物品,其實也挺好的!

昨天我再度清出一批衣物,我把正在院子裡玩的三個小女生叫進來家裡挑衣服,他們試穿的超開心,我的衣服有了喜歡他們的新主人,我覺得也很不錯!衣物慢慢淘汰,帶來的書和畫可以送人,沙發和床可以轉賣,這樣走的時候,應該就可以一身輕了!

我在國際學校Woodford的教書工作,也會在年底結束,事情都可以配合的剛剛好! 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