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幾張當地木雕的特寫,特別請木雕店的頭家娘幫個忙,讓我們在店裡拍個夠。

但是只拍木雕,不拍頭家娘,怕頭家娘心裡頭不爽快,索幸邀她一起入鏡!果然入鏡之後,美艷頭家娘,心情大好,超配合的幫我們拍了一連串的好照片!

 

1.1.jpg 

 

我算是頭家娘的好客戶,只要有需要,不管是自用或送禮,我都固定光顧這家店。

基本上頭家娘的身材很好但是~脾氣不算太好,耐心也不太足,看在我常光顧的份上,每次還是阿撒力的給我一些小折扣!(這樣的頭家娘嚴格說來,也算得上是江湖上的性情中人!)

 

來索羅門兩年半,進出這家店不知多少次,大部分只有木質的貝殼碗做的到我的生意,至於人頭像,因為表情過於肅殺,跟我真的一點都不投緣!

1.2.jpg 

 

這尊稍微可愛一點!

1.3.jpg 

 

家裡擺上這一尊,晚上都不知道該怎麼起來上廁所!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