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樓上房東的小孩,平時都在庭院裡尖叫大玩,偶爾弄得我有點神經衰弱。

但最近治安不算太好,除了固定的警衛Sony之外,庭院還有這幾個小孩負責晃來晃去大吼大叫,反而變成我的另一種安全屏障!~非常好!

我搬來索羅門群島之後,就一直住在這裡,跟這群小朋友大眼瞪小眼兩年下來,彼此算是非常的熟悉,我常常給他們糖果餅乾,他們常常幫我倒垃圾或是爬樹摘檸檬,大家的生活配合的很不錯。他們爬樹的實力算是非常堅強,但是最近有升級的趨勢,不但人上了樹,還把破舊海綿墊也一起弄上了樹! 坐在樹上看風景~~一點都不虧待自己!

1.1.jpg 

 

1.2.jpg 

這兩個是房東彼得的大小兒子,爬樹的手腳也非常俐落!

 

1.4.jpg 

這是古錐的Lovina!  她個小,只能爬小樹!

 

1.3.jpg 

至於Lovina抱的貓每天都會坐在家門口,一邊等吃的,一邊看有沒有刺客入侵!

基本上~~目前家裡庭院裡有生命的三道安全屏障,依序為~第一道,警衛Sony。第二道,院子裡的小朋友。第三道,家門口的貓!(聽起來就是一個很鬆散的團隊,但是至少寥勝於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