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索羅門家裡的院子,小朋友,貓,還有狗跑來跑去,這樣混亂的景象對我來說已經見怪不怪了!有時我在家,他們玩得太瘋狂,不斷的叫囂,把我吵的神經衰弱,我還得去院子裡管一下秩序,才方可得到片刻的寧靜!

庭院裡混亂的景象,也讓我們每次開車回家或是要倒車出去的時候,都得要瞻前顧後,非常害怕一個不小心把誰給撞倒歸西!

今天一早~開車送老公下山時,赫然發現,院子裡多了兩隻雞......  按耐不住滿腔疑問,問了小朋友,這對雞到底在院子裡幹嘛?小朋友說~他們是....新來的寵物! 買尬....小朋友... 你們真的玩到沒有好玩的了!

1.1.jpg  

 為了防止新寵物離家出走,不好控制,他們還在雞的腳上,綁上了棉線,順便可以遛遛雞!

1.2.jpg 

我愛吃肯德基的炸雞,也喜歡路邊攤的鹹酥雞,但是要和雞打成一片,ㄚˇ姨...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啊!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