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rgin Blue航空公司從澳洲布里斯本每天都有一班直飛Tasmania首府Hobart的班機。飛行時間大概需要三小時左右。Hobart機場規模小巧可愛,就連領行李的轉盤也只有一個,迷你的程度跟索國機場差不多。




這次出來度假主要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是補貨,至於有什麼貨要補.....ㄟ...對我們來說就是補些保養品和零食,香菇蝦米之類的民生補給品...... 另一個目的就是~打球....

既然要打球,對球具要求比較高的老公堅持要帶著自己的球具一起去度假。一套球具放上磅秤一量七八公斤跑不掉。雖然我也打球,但畢竟以我的肉腳球技,除了發球木桿我喜歡用自己的之外,其餘的鐵桿和推桿,就算用租的我也可以打得很高興。就這樣~~我們的行李除了兩大行李箱之外,還多了一套球具,要準備禦寒衣物還要預留空間裝我們之後的補貨物資....再算算航空公司的限重.....讓我這次在打包行李的取捨之間,充滿無限的掙扎....



與亞洲人多到爆炸的布里斯本或是雪梨,墨爾本這些地方相比,Tasmania是一個看不到什麼亞洲人的地方。

從布里斯本飛至Tasmania雖然說是國內線,不過一下飛機還是需要檢疫,所有的海鮮或是水果都無法帶出機場,行李轉盤區同樣也有可愛的米格魯使盡地聞東聞西....


行李提領完畢之後,眾多的租車公司就在機場的對面,非常的方便。



這就是機場的外觀全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