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有很多機會可以與袋鼠近距離接觸 
老公那年居住的城市Canberra附近就有一個Tidbinbila袋鼠保育區




接近袋鼠必須腳步輕巧 連按快門都要躡手躡腳

這張是我家阿弟仔幫我老公照的 感覺還真是陽光! 
貴貴的相機照出來的效果  果然是不一樣滴


後來我遇到袋鼠是在往Philip Island看小企鵝途中經過的袋鼠保育區 
不敢太靠近 是因為我的肉眼看到他那長到不像話的爪子 
拍照的時候 心裡還有點害怕 一邊微笑 一邊斜眼瞄那隻站起來會比我還高大的袋鼠
所以我就變成這副隨時想要落跑的蠢樣


還有一次再遇袋鼠則是在藍山附近的保育區
不過這次遇見的袋鼠還未長大成人 算是袋鼠界裡小巧可愛的一群
和他們一起合照心情可就輕鬆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