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ymouth待了一天之後 隔天一早九點多check out
我們繼續往南邊前進
途中經過一個產玉的小城鎮 Hokitika



小城鎮四處都在賣玉的飾品 我對玉飾品 
沒那麼來電
興趣實在不大 晃了一家之後 
我就和老公去喝咖啡了

這家咖啡店的桌椅童趣的很可愛
我還特地拍了照片回來
心裡妄想著 回到Honiara之後 如果當地的木工不貴 
可以請他們幫我依樣畫葫蘆 幫我做出一樣的餐桌和椅子

告別可愛的咖啡店之後 繼續往Fox Glacier的方向開
爬冰河~~~可是我們這次紐西蘭南島之旅的重頭戲 
這次老公在網站上報名的冰河之旅大概耗時四小時
 
兩點半左右要報到 當我們正在趕路的時候
 
前面出現了一輛烏龜車以無敵慢的龜速在移動
 
讓氣急敗壞的我們超想下車給他一拳 
還做了最壞的打算
 
~~ 如果被烏龜車拖累趕不上 至少還可以
報名隔天一早的冰河行程
當我們急到快要噴血的時候~~~ 以烏龜車為首的超長車隊 
終於進了城鎮 烏龜車也轉向 

及時趕上了下午的
tour ……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