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HUR’S PASS是一個很簡單的火車站 
但是櫬著後面超壯闊的山群 反而顯的有味道極了 



我和老公在這裡在這裡遇見了一台超過一百年的古董車 
法籍的車主主動offer要載我繞火車站一圈 運氣真的太好了


ARTHUR’S PASS的短暫停留之後


 

我們繼續往Greymouth的方向前進
中途在現在化的超市補了一些水果及飲料 
我還意外的在shopping mall裡買到我一直想買的長裙
大約傍晚六點多左右 我們抵達Greymouth的旅館 天氣變的超冷 
check in之後 我和老公不得閒 開車跑到街上晃晃 
意外的開到不知名的港口 雖然天氣有點陰暗 風超強 浪也超大 
我想這樣的天氣 這樣大的浪 一旦跌進海裡 大概這輩子都別想上岸了吧


大概因為是小城鎮的關係 街上餐廳非常稀少 加上寒風陣陣的天氣
我和老公的晚餐 以麥當勞的得來速來裹腹 
回旅館之後 我和老公冷到皮皮抖 
毛襪也拿出來穿了 
想當初我在Honiara拆貨櫃的時候 
還在想自己幹嘛帶毛襪這玩意來這麼熱的地方 
沒想到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皮皮抖的時候穿起來
厚~~~還真的很舒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