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外國人在索羅門群島工作都需要辦理工作證,辦工作證有點麻煩,需要學歷證件,護照,推薦函....還要填一拖拉庫哩哩扣扣的表格!我的工作證從校長幫我申請的那一天,一直到辦下來為止,花了快要兩個月......勞工局不是普通的有"效率"!

工作證下來,學期開始,我也開工了....一個星期我要上20堂課,從Grade2 到Grade 6,學生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國籍,不同膚色,唯一的共通點~他們都是古椎人!

 Woodford.jpg

http://www.wis.edu.sb/

學校裡的行政作業異常流暢,申請的文具或是秘書幫忙印講義的速度都算飛快。今天早上我才申請一個抽屜的新鎖,原本想以索羅門的標準,下星期可以給我,我就要偷笑了,沒想到,今天早上填完單子,下午吃完中飯,再開車回學校的時候,辦公桌的新鎖已經換上....效率高到讓我快要開心到噴淚!

相同的情況,辦公室的冷氣,早上才跟行政處的同事說不涼,我上兩堂課回來之後,辦公室就換上了另一台透心涼的冷氣....Woodford真是一個行政效率如閃電般的學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