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吃飽睡~睡飽吃"的黃金海岸之旅,在加入我的庫庫掃和老公後來發燒的元素之後,這趟休息之旅,變的更擺爛了!

這回我們還是住回Broadbeach的Meriton,運氣不錯,這回的房間位在19樓,因為是邊間,房間變的更大,甚至還有一間小小的書房,晚上有璀璨的市區夜景,白天站在陽台,也可以順便看看海,這次的房間,比我們上次住的,又更舒服了!

擺爛之旅到了今天已經第八天了,因為與老公朝夕相處,終於他也挺不住病毒的侵襲,前天晚上發了燒!我的庫庫掃,在咳了一段時間之後,已經漸漸趨緩(至少是那種白天不太咳,到了晚上溫度下降的時候,才會連環咳的那種,這樣的咳法,還蠻像狼人的,只要夜晚來襲,就會變形的那種心情!)。

 

原本掛病號的只有我一人,老公前天也加入我的病號行列,還非常高調的給我發了高燒,發燒和庫庫掃比起來,發燒的戲份明顯吃重許多,原本我應該是被照顧的那個人,結果淪落到,我得一邊庫庫掃,一邊去樓下的茶餐廳買稀飯給他吃。昨天下午,雖然老公的燒已經退了,我們還是一起去看了葉醫師的診,朋友推薦的葉醫師,感覺起來是個喜歡自己工作又溫暖的好醫生,十分鐘的問診,醫藥費大約台幣五千,醫生說~我的庫庫掃,已經變成了支氣管炎,至於老公,因為燒已經退了,也沒啥大礙!

老公的燒退了,食慾變好了,我的食慾也一直沒差過,看完病之後,我們又跑去佳鄉吃了炸醬麵和貢丸湯~好好吃啊!

不過因為這次只是純粹的休息和養病,晚上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旅館悠閒的看小說,看電視,上網兼看夜景(還有咳嗽)........這樣的度假法不知道可不可以稱的上"悠哉"啊?!

1.1.jpg 

這是前幾天,咳到肺快要變形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