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寫的書不是教科書就是參考書。這次,外交部出新書~"用愛寫下的外交時光"~ 我在裡面很認真的貢獻了一篇,如今新書出爐,雖然距離投稿的時間已經一年了,今天看到新書感覺還是很不錯,算是給自己駐地索羅門群島這兩三年來的小小紀念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9813

image.jpg 

1.1.jpg 

1.2.jpg 

書的編排還不賴,我用傻瓜相機照出來的藍天白雲,還挺像個樣子的。

 

1.4.jpg 

這是當初大家一起去爬瀑布的照片,還看得到同事發哥的身影!

 

1.5.jpg 

這片山谷是在家門外的,經過出版社的美編編排過後,還不錯看!

 

1.6.jpg 

寫這篇文章的時間點約莫在去年年初,經過一年的時間,我對索羅門的生活其實過的更習慣了,對每天穿短裙和夾腳脫鞋跑來跑去的生活也覺得自在的不得了。雖然現在看索羅門群島和一年前看索國的體會不盡相同,但....對這本書的出版,我還是挺開心的! 很好的紀念品~~水啦!

今天收到外交部不遠千里從台北寄來送給我的十本新書,真是貼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