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arnbougle Dune球場打完球之後,我們開車往Swansea的方向前進。比起紐西蘭南島的大山大水,塔島的風光明顯恬靜許多。



索羅門群島的畜牧業並不發達,因此在索國我們沒有機會喝到新鮮的牛奶,想喝牛奶只有盒裝的保久乳或是沖泡式的奶粉。常駐索國的我們連喝鮮奶的機會都不可得,更不要說可以在路上看見成群的乳牛過馬路了!

但是話說回來~雖然乳牛很可愛,但其實我也不是什麼愛喝鮮乳的人,只是人在無法喝到鮮乳的索國時,偶爾會無奈的感嘆~"沒有鮮奶,真的很不方便耶!"  但~~~到底哪裡不方便....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後來我想~這樣偶爾的感嘆跟鮮乳其實沒啥關係~ 隨口的哭夭的成分還大一點吧!


租車自助旅行最大的自在就是~~想停就停! 想吃就吃,想玩就玩!
往Swansea的路上,有許多沙質細緻的沙灘,非常值得花點時間下車走走,吹吹海風!




這樣光滑的貝殼,在索國常常看到貝殼項鍊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自覺的在腦袋瓜裡就會開始想像,這片貝殼穿上皮繩的樣子!


當天晚餐,我們隨機選了連鎖的The Oasis!


我點的炒青菜,感覺不中不西,說不上好吃,也談不上難吃,總而言之,是一道很不出色的菜!


老公點的義大利麵,起司味道濃郁,倒是挺不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