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iara的班機是在中午左右 
一早我們又和阿弟仔相約去麥當勞吃早餐
順便把行李箱已經塞不下的冬衣 放在阿弟仔那邊



這幾天下來 買最多也最重的東西 不是衣服也不是鞋子
而是一些我們在紐西蘭買的小電器和一些高爾夫球用具
當然還包括了一些從澳洲補給的一些食物

告別繁華
   三小時之後~~ 我們再度回到碧海藍天的所羅門
當飛機開始下降
窗外依然還是一片綠油油
但是我的心情卻和第一次來所羅門時不一樣 
這次~~看著機艙外不太繁華的景色
我還有種要回家休息的感覺
嗯~~ 我想這就代表我在這裡適應的很好 

抵達
Honiara走出機艙門 看到熟悉的同事兼好友來接我們
天氣一樣熱個半死~~ 
但是我的心情卻清亮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