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晚 我終於從Punting的頭暈恢復過來 
為了節省時間 一早老公自己去Hertz
拿我們租的車
我在旅館收拾行李
 
等到老公把車開回來 我一看 天啊
對我來說還真是一部又豪華又巨大的休旅車
( TOYOTA PRODO 車裡還附有小冰箱 真的很不賴
)


因為這趟旅程 我的開車史又朝前邁了一部 
以前在台北時我開左駕1800cc
TOYOTA
來所羅門之後 我開右駕TOYOTA
RAV4 
這趟紐西蘭之旅 挑戰的是這台右駕的PRODO

(這台百萬休旅車看起來很炫 開起來也是如戰車般的平穩 但是幾天開下來 我們發現 以它耗油的速度 身上如果沒有幾個錢 還真的養不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