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四夜的北海道之旅  北國的風景確漂亮但滿滿滿的行程讓我快要爆肝了
每天大概六點半左右morning call就來了
大概還要掙扎個二十分左右 才能起床
之後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 一邊穿衣服一邊收拾行李再奔到餐廳吃早餐
每天大概八點半左右就要開始一天的行程了



記得上次參加旅行團旅遊 應該是我國中時期和家人的韓國之旅
之後的出國  幾乎都自助旅行 
就連自己的蜜月旅行 也不假旅行社之手 
當然~~旅行團有旅行團的好處  只是... 我實在太久沒有被旅行團如此的操練
密集的行程 讓我這把不太好的骨頭快要散了
最後一天要回程 ~ 又遇班機delay 大伙又得待在機場多等兩小時
還好我身上有小說可看 不會太無聊
星期天回到台北~~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星期一 老公要上班 我也要上課 行李散了一地 匆匆洗個澡
就~~立刻在床上陣亡了 
隔天 一如往常 早上送老公上班之後 我回家開始收拾散落一地的行李
中午~~再趕著出門上課 
傍晚~~又飛奔回家 弄個簡單的晚餐 
晚上八點半~~又和老公一起到後山的俱樂部上小白球課
真的~~~快要爆肝了
這趟北國之旅的遊記....等元氣慢慢恢復之後 再慢慢的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