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出國是為工作 對他來說沒有打發時間的問題
因為~~忙著面對新的工作都來不及了
殺時間~~這件事到目前為止 對他來說一點都不在考慮的範圍內
但是對我來說 就有點不同
至少在前一個月 也許貨櫃還沒運到 也許必須要先住旅館一陣
白天的時間 必須自己弄些新把戲來玩玩 




首先~~ 準備出發前在網路上先訂一箱書 直接寄到目的地
至少 老公上班之後可以有書看
再來~~ 麻吉好友把她看過的各式韓劇日劇 當作伴手禮打包給我
不想看書的時候 還可以看看DVD 
除了這些之外 我還準備了五子棋和避球拍
準備到了當地找新朋友下棋和打球
嗯~~我想這些娛樂產品 應該可以讓我先玩個一個月
直到~~我找到新樂子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