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在美國當教授的阿姨回國
所以大家選在今天去了金山
一方面是為了去金寶山祭祖
一方面也為了滿足一夥人想要去碧砂漁港
打打牙祭的願望



奉公婆之令今天起了個大早
為的就是去金寶山祭祖
我和老公的車裡載的是婆婆的媽媽和阿姨
一車四個人
空間舒適加上從美國回來的二阿姨還算健談
所以一路上聊的很開心
每次開車載人
我都很害怕載到那種相對兩無言的朋友或親戚
無關乎路程的遠近
我都會覺得那是一種折磨

其實我還蠻喜歡金寶山這個地方
因為面向著海
總是讓人覺得非常寬闊
避開清明這個祭祖尖峰
人潮稀疏的金寶山給人個感覺
還是挺舒服的

中午一行人好好蕩蕩往碧砂漁港前進
瞄準熟識的海產店家
一群人坐下之後
長輩們忙著點菜 我們做小的就忙著喝果汁
海產果然好吃,讓好久沒有去海港的我非常的滿足

開車回家路上
沿路的北海開了好多家的咖啡館
其中有間叫做"洋豆子"的看上去真的好有希臘風
我看了真的好想立刻下去來杯咖啡
只是因為車上還載著公公
所以這個念頭只好打消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
和老公一起去那喝杯咖啡看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li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